物电学院成功举办职业面试大赛初赛培训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581


2018121215:00,第九届“职业面试大赛”初赛培训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327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橙色梦”就业创业服务社主办,吸引了来自各个不同学院的众多同学前来参赛。为更好地促进大赛的展开,特别邀请了学生工作处就创中心、大学生就创协会的张全老师为参赛选进行简历制作的专题培训。

培训之初,张全老师简要介绍了全国以及全省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去向。其次着,张全老师就简历需包含的基本要素、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地论述了简历的制作过程。接下来,他鼓励在校生应更多地参加与就业相关的社团活动,锻炼自己并提升自己,为自己多积累一些社会经验。在热烈的掌声之中,张全老师圆满结束了本次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目前的就业前景,还学到了简历制作的基本要点。同时,在讲座开展之余,思考了自身发展状况,一定程度上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第九届“职业面试大赛”专题培训圆满结束,期待在正式的比赛中,能看到精彩纷呈的简历,欣赏到选手们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