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703

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为弘扬五四精神,号召学院广大青年“攀登知识高峰,肩负时代重任”,5419:00物电学院团委在7号楼327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学院3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干事杨岩主持。

  杨岩同学给在场同学介绍五四青年节历史背景时强调五四青年节具有时代意义,是对历史承诺的担当,也是对社会与人生的深刻体会活动中,在场同学一同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视频资料活动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时代要求。在场同学认真聆听,深刻思考,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励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为民族不懈奋斗!

  本次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当代青年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