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校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948

        2021年5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校长杯”全运会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行。14:30,校党委华桂宏书记鸣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共有来自全校29个基层工会的1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包括“足球射准”、“协同作战”、“乒乓球接力”、“集体跳绳”、“一鼓作气”、“龙行千里”、“有轨电车”和“旱地龙舟”等。

        物电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除跳绳外的所有项目比赛。学院领导身先士卒,带头报名,汤永怿书记、李冲副书记以及魏明生副院长均全程参与项目指导,并亲自参加了比赛项目。经过全体参赛选手的辛苦拼搏,本届趣味运动会我院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轨电车项目力压体院拔得头筹,乒乓球接力全校第二,足球射门全校第四,旱地龙舟和协同作战均取得全校第五名,总积分全校第二,极好的展示了体育运动特色学院不俗的体育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