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物相忘,情长存”毕业晚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198

6月1日晚18: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勿相忘,情长存”毕业晚会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本科生和研究生等3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持。

毕业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闫长春院长首先致辞,祝愿2021届毕业生不畏浮云遮望眼,砥砺奋进新征程。闫院长以道德、感恩、责任、力行四个关键词为主旨,深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鼓励他们在社会的熔炉中不断锻造自己,练就一身真才学、真见识、真本领,才有大事功。院党委汤永怿书记宣读表彰文件,表彰了陈禹同等19名优秀本科毕业生、顾梦婷等6名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娄智逸等51名考研学生、崔舟等8名考博学生、马逸文等17名就业先锋,院领导分别为获奖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陈海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潘迎昕相继发言,表达了对物电学院的不舍之情,并对母校及学院老师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后,“物相忘,情长存”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在校园景色和毕业照的视频中拉开序幕。院六佳歌手代表演唱《追梦赤子心》开场;芳华艺术团的舞蹈《你要跳舞吗》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团委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小品《苏师四大才子》,逗笑全场;20物12班的热情舞蹈《hip》以及部长团带来的舞蹈串烧精彩四射……精心排练的节目精彩纷呈,展现出物电学子的青春活力以及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诗朗诵《青春》,吉他弹唱《再见》,毕业班班长合唱《你曾是少年》更是将离别情绪推向高潮。晚会的最后,汤书记携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共同献唱《明天会更好》,祝愿毕业生一路顺风,毕业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