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团委举办“同心同奋进,团结共向前”五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1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共青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于52614:30,在云龙湖天师广场举办同心同奋进,团结共向前五月主题特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进行团队比拼。工作人员对各个活动的规则与意义进行细致讲解,各队伍先后参与你画我猜、文字串联和两人三足三项游戏。游戏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游戏中的困难沉着应对,迎难而上,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尤其是最后的“忆往昔峥嵘岁月”关键词抢答游戏,各班队伍积极参与,踊跃答题,考验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储备量,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以小游戏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关键词游戏带领同学们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历程中的艰辛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为每个同学的成长发展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