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037

一、活动组织
  发起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和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二、时间、地点和规模

时间:2019年3月16日(周六)8:30-13:30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6、7、8号馆和7A登录厅

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1500个。

三、参会办法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对各类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含研究生、海外留学生)免收一切进场费用。

参会毕业生可通过“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http://jshrss.jiangsu.gov.cn/)、“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江苏站” (http://xyzp.newjobs.com.cn/jiangsu/index.html)、“江苏校园招聘网” (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57437/index.html)和“江苏省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了解本次活动所有参会单位及招聘岗位的详细信息。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毕业生可预先登录“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江苏站”完善个人简历信息,通过后台智能系统预先进行人岗匹配,收到匹配岗位的信息推送。具体操作流程可通过PC端或手机端操作完成。

PC端:进入“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江苏站” (http://xyzp.newjobs.com.cn/jiangsu/index.html),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完成个人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进入“个人主页”,查看 “初步匹配与职位推荐”,即可了解人岗匹配详情。通过“精准匹配与职位推荐”中的“职业测评”,完成35道选择题,还可得到一份专业的测评报告。

手机端:关注“江苏省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点击“个人求职”中的“个人中心”完成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查看“现场招聘会”中的“匹配职位”,了解人岗匹配详情;通过“个人中心”中的“查看报告”,完成35道选择题,还可得到一份专业的测评报告。

针对外省来宁求职毕业生,南京市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具体详情如下:

一、核发一次性面试补贴。非在宁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海外留学)的应届毕业生(含港澳台毕业生),非在宁全日制技工院校毕业并取得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或尚未拿到毕业证书但已领取高校《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的应届大学生,前来现场应聘,发生真实有效的面试行为且面试单位为在南京市范围内注册的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经核定给予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补贴(住宿+交通)费用。

申请渠道:申请人通过下载“我的南京”手机APP-进入智慧人社-面试补贴申报系统。

二、提供住房安居保障。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海外留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含港澳台毕业生),全日制职业院校毕业并取得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在南京就业创业并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且无住房的(或与父母共有家庭唯一一套住房),最长可申领3年住房租赁补贴,其中学士(含高级工及以上)每人每月600元,硕士每人每月800元,博士每人每月2000元。

申请渠道:申请人登录“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njhrss.gov.cn/)-专题专栏-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申报通道,通过“我的南京”手机APP扫描二维码完成身份认证,在网上填报申请;或直接登录“我的南京”手机APP-智慧人社-租房补贴中完成租房补贴申请。 

 

2389_精准招聘平台网上注册程序.docx2797_平台学生操作指南.docx4116_微信注册流程.docx